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1篇

个人描述

事情的变化 让我们都措手不及 但是 我有解脱的感觉

老男孩

分类:心情日记 | 标签: 追忆  
2010-12-11 21:1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最近,总是在听【老男孩】,突然发现,我们从男孩已经到了老男孩,长大了,却还不远抹去那一点点痛心。

    那是我日夜思念的人,记得向初恋表白的情景么,记得那明眸一撇么,荡漾的感觉还记得。也许,你已经忘记如何表达,但,那种感觉却依然回味。

    青春如奔流的江河,我们的愿望,如今只能祭奠,转头才发现,浑浑噩噩,有的人背离了,有的人转弯了,有的人依然朝着前方探望,也有的人不顾一切。一把刀,改变了我们模样,只剩下麻木的我们,当年的热血一去不复返,来不及道别。任岁月风干理想也找不回真的我。

    大四了,轻闲也忙碌,招工作,毕业都是麻烦的事情,各自奔前程的身影渐行渐远,未来在哪里,谁给我答案。抬头仰望星空,哪颗一直陪伴着我。悲欢离合,我们还未绽放,漫天凋零的花朵,谁记得我曾经来过。

    沙哑的声音,总是让人联想到那些失落和不曾得到,夜夜思念的人,说不出那句话的勇气,遥不可及的梦想,还有,我们的青春。

    不知道未来的我们一脸迷茫,面对,那匆匆身影,陪伴我的人如今在何方,我曾经爱过的人现在什么模样。那些故事,谁还记得。

    一个人默默的回味着,不知道我们得到了什么,却总觉得失去了很多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出现 下一篇:那种失落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