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1篇

个人描述

事情的变化 让我们都措手不及 但是 我有解脱的感觉

那种失落

2010-05-02 23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见面了。很开心,第一个电话,让我真的心惊肉跳,真的,真的很怕。

    没想到。没想到那些事情你依然记得,我都快要忘记,真的,真的很高兴。

    听说。听说我们彼此都是第一。惊讶,真的很惊讶,因为,你有手腕上的伤痕。

    委婉。委婉的表示了,你懂,却不懂。我懂。

    泪。我承认,我流泪了。那种滋味。

    走。下车,看不到你的影子,走,我停在原地。

    祝你幸福,代替我爱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老男孩 下一篇:谁的社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