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1篇

个人描述

事情的变化 让我们都措手不及 但是 我有解脱的感觉

2.14 我们的离别

标签: 淡然   平静  
2010-02-14 19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 分开吧,我太累了,你想要的东西太多,你的想法和我差的很远,在你看来,有本事的定义就是有钱,我做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你所做的一切,我还记得,记得那几个特殊的日子,你为我做的每件事,可是,我却好像什么也“没有”做,也许就是你认为的,我只把你领工资的事当成我得事,现在想想,我觉得自己好贱。

       太多的事情,以为你明白,以为。。。。以为。。。。可往往事与愿违,你说你在乎我,所以变傻,小孩子的话。其实,家里人并不同意,只是我一直在坚持,我不想你知道这些,我一个人承受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那次你闹着要东西,我失去了信心。原来你是真的不聪明,所以,对不起,

       我累了,想解脱了,别了

   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葬爱 下一篇:冬天里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